Friday, October 2, 2009

终於

我终於回母校了,回去四年都没回去的小学。


愧疚,因每次的中秋晚会,我都没有出席。

今年已经是中学的最后一年了,再没出席就没机会了(因明年也可能到别的地方读书啊),於是下定决心,叫Andrew先生带我去(倩媚,不要吃醋哦,哈哈)。

然后,佩妹说要提灯笼,於是乎,我就陪她。

结果,全场只有我们两个提着灯笼。旁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但,那又如何?

年轻就什么都要试嘛,哈哈。

最令我感动的是,老师都还记得我,真的是太太太太感动了。

我们也有到以前的班级看看,看到新旧东西,各种感觉涌上心头,各种回忆出现于脑海中...

不知是不是人长得越大,越容易感到不舍。

想到还有在一个月半我就是一个中学毕业生了,到那时要和小学同学见面也不太容易...

我很庆幸我有一群已经是不同中学,但偶尔还会约出来一起见面的小学朋友

谢谢你们给了我许多的童年回忆!



新东西~没看过吧
Andrew先生,你进入我的镜头了啦!
我所谓的旧东西
为了拍这张照片,我们笑到嘴都酸了(因为是手机,所以没有“喀嚓”的声音)
我觉得很像乌龟的灯笼
我们六年级时的位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