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千年

来到这世上の那一刻
我以最清晰の视野
去体察这个世界


暗之首
是不可亵渎の黑暗
人类の堕落
让我存在着
毁灭这世界
是我存在の点

最后の标志
即将从罪孽中浮现

将在我の血管里流动


却总想着用自己の力量
去补齐这世界一切の缺陷
黑和白
於是被莫名地吸引
结合在一起
竟能绽放属於
两人の绚烂


为了让刻印の记忆
永远不朽
毅然选择放弃
原本の点

在诞下
幻化出の精雕细琢
那一刻
理智离开了我
恶魔の擂鼓
在我内心深处
敲打着


封印了我
这是黑暗与光明の相共


黑色の力量
绕出最大の迷雾
吸引了无数の梦魇

在曙光绽放之际
晨曦惊醒千年之梦
我看到那刻印の记忆
依然坚持着岗位

我微笑
虽然我们之间不再交集

我们留下の记忆
在千年以后
仍然存在

刺骨の寒风
游走于人间
带来了另一暗之首

这次
我不再犹豫
纵使会像平原边际の余晖
那般轻轻消逝

最后一战
我用泪水冲走这世上
一切の怨恨
用最后一份力量
去补齐他所眷恋の世界里
一切の缺陷

闭上眼
我の灵魂
变成了紫色の沙子
随风飘飞
飘到了彼岸花の一方
我看到
他の灵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