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未来

缓缓地踏入属於我 の永恒之屋,嘴角微扬,离开这绝望之渊,我...闭上了双眼...


眼睛微开
刺眼 の光线
让笼罩 の阴影消散
不熟悉 の周围
让不安 の影子徘徊

接触 の冷冽之风
经历五百年 の濯洗
依然窒息
无法救赎
只有混杂

地狱罪孽之风
带来了鲜血 の味道
带来了腐烂 の黑色

无知愚蠢
依旧继续扭曲着现实

我 の嘴角微扬
带着讽刺 の意味
五百年前 の目的已达成

我却将存在在不熟悉中

他 の后代
成为新世界 の
领导者
翻手为云
覆手为雨

一样 の样貌
一样 の思想
一样 の
不懂我

曾经 の他
为了让我续命
不惜把我放进水晶里

现在 の他
为了让我睁开眼睛
不惜砸下一切 の人力


他们从来没想过

是否真 の想再次感受
这罪恶 の时光


他感受到了

眼眸埋藏着
无尽 の孤寂

他帮我
改变以往 の观念
击退逼人 の窒息
拭去苦痛 の记忆

这时我才知道
我 の生命
在五百年后
重新点燃
是为了
和他相遇...

0 comments: